01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jpg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隆乳手術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市場行情為何?

以目前隆乳手術的方式大致上分為自體隆乳和異體隆乳兩大類,而自體隆乳即為自體脂肪隆乳,那異體隆乳即是以裝入義乳的方式來做,其各有優缺點,應依造個人需求來做選擇,以下為兩大項來做說明。

隆乳的材質分為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

02隆乳手術有哪幾種方式.jpg

果凍矽膠隆乳分為圓盤狀及水滴狀兩種

現今的果凍矽膠義乳為舊式的義泰矽膠改良為凝膠矽膠具有高聚合性較不易破裂即便破了矽膠也不會有流出的情況避免了因義乳破裂而導致矽膠流入體內而造成的風險因此其安全性高,觸感Q彈柔軟猶如果凍般故稱之為果凍矽膠果凍矽膠的種類分為光滑面及絨毛面兩種

 03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自身的脂肪填入乳肪使之增大飽滿讓乳肪形狀更具美感利用抽脂技術抽取身上多於足夠的脂肪在經由純化脂肪的方式將其純化過的脂肪分散注入傷口小幾乎無疤痕而且因是使用自體的脂肪,也不會產生排斥性,對於想隆乳有想雕塑身材的人,是個一舉兩得的不錯選擇

 04隆乳手術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市場行情為何.jpg

義乳手術傷口的選擇 最常見的分為三種

腋下:傷口在義下的折痕處,此位置對於不想再乳房看見疤痕的人所適用的

乳暈線周圍:是在乳暈周圍的地方切開1/4或1/2的傷口,因疤痕復原後幾乎看不出來,是目前較普遍使用的方式,其點是傷口部位會影響乳腺

胸下緣:傷口在乳房下緣的折痕處

05.jpg

義乳放置部位的選擇

乳腺下:將義乳置於胸大肌上方乳腺下,若本身皮膚或皮下組織較薄的人,較容易摸到或看到 義乳的形狀,只適合乳腺較發達及皮下脂肪較厚的人,但其缺點為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較高

胸大肌下:此方法因有胸大肌包覆,故發生莢膜攣縮的情況低,對於較瘦或乳腺不發達的人,將義乳置於胸大肌下方,也較不易摸到,形狀較自然

筋膜下:此法優缺點界於乳腺下及胸大肌下之間,因植入乳腺下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較高,此法能降低莢膜攣縮的情況,改良了乳腺下的缺點,但對於較瘦的人仍有看到義乳形狀的情況

06.jpg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取自身體局部的脂肪,注入到乳房欲改善的部位,以達到豐滿的胸型,取脂的部位也可以達到雕塑曲線的效果,一次解決了雕塑與豐胸,是能在短時間內擁有窈窕身材的最佳選擇。

而自體脂肪移植最關鍵的在於脂肪的存活率,不管是以甚麼方式抽脂,脂肪能否有效的存活是很重要的,而本院採用的方法,是將抽出的脂肪加以純化,再加入高濃度的生長因子,以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已能有效地維持胸型。

在施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應分散少量的將純化過的脂肪注入,不可一次注入過多的脂肪,以防脂肪組織壞死產生鈣化硬塊,幾乎看不到傷口,因是使用自己的脂肪,相較於植入義乳的方式安全,隆乳後不用擔心會有莢膜攣縮.位移或是破裂的風險,觸感柔軟自然近乎真正的乳房,其效果大約在三個月後可達到穩定的狀態。

但因自體脂肪隆乳無法一次性大量的注入過多的脂肪,一次手術大約只可以升級1~1.5的罩杯,對於想一下提升好幾個罩杯的人,並無辦法一次性滿足需求,另有果凍矽膠隆乳可以選擇。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自體脂肪隆乳自然觸感,宛如真乳無異物感,不會產生莢膜攣縮,位移,破裂的狀況,幾乎不會產生疤痕,可正常哺乳,術後不會有疼痛感。

自體脂肪隆乳缺點

無法一次提升太大的尺寸,隨著時間越長,脂肪有被吸收的可能,會隨自身的胸形變化。

 07.jpg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已經有很長的發展歷史了,從早期的鹽水袋開始,因鹽水袋長期會發現有滲漏或是破裂的情況,雖說鹽水會被人體吸收,但實在嚴重影響了美觀,故發展了矽膠的材質,一開始的矽膠隆乳裡面使用的是液態矽膠,一旦發生了破裂的情況,裡面的液態矽膠便會流入體內,無法被人體吸收,若無開刀取出將因發感然風險,而後發展至今,在材質上一再的改良,而有現今的新一代果凍矽膠的材質。

果凍矽膠義乳(高凝聚型矽膠義乳)

由三到四層不同功能的外層組成,經衛生署核准上市,果凍矽膠呈果凍狀,凝聚性佳,呈現半固體狀態,因此即使破裂也不會像傳統液態矽膠造成液體流出的危險,安全性高,觸感柔軟,比較不會再乳房下緣看到皺褶。

果凍矽膠的種類分為光滑面和絨毛面(又稱蜜桃絨)

光滑面果凍矽膠:外殼較薄,觸感相較絨毛面柔軟,會任意滑動,行走時乳房的波動較自然,但光滑面材質在植入人體後,義乳無法與組織結合,人體會漸漸產生保護機制型成莢膜,因此雖然有較自然的觸感與效果,但為避免產生莢膜攣縮的問題,在術後需加強按摩,使其莢膜放鬆,不會變緊變硬

絨毛面果凍矽膠(蜜桃絨果矽膠):外殼較光滑面厚,此款果凍矽膠在表面布滿了絨毛,可以讓組織生長時與義乳緊密的貼合,因此可以減少莢膜的增生,使莢膜攣縮率降低,也因其絨毛面能與人體組織結合,故在行走間乳房的波動較光滑面低,與組織貼合度良好,術後幾乎不需按摩,觸感自然柔軟。

義乳可放置的位置:乳腺下胸大肌下和筋膜下

乳腺下:將義乳置於胸大肌上方乳腺下,若本身皮膚或皮下組織較薄的人,較容易摸到或看到 義乳的形狀,適合乳腺較發達及皮下脂肪較厚的人,但其缺點為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較高。

胸大肌下:此方法因有胸大肌包覆,故發生莢膜攣縮的情況低,對於較瘦或乳腺不發達的人,將義乳置於胸大肌下方,也較不易摸到,形狀較自然。

筋膜下:此法優缺點界於乳腺下及胸大肌下之間,因植入乳腺下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較高,此法能降低莢膜攣縮的情況,改良了乳腺下的缺點,但對於較瘦的人仍有看到義乳形狀的情況。

隆乳手術的切口位置:腋窩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緣。

腋下:傷口在義下的折痕處,此位置對於不想再乳房看見疤痕的人所適用的。

乳暈線周圍:是在乳暈周圍的地方切開1/4或1/2的傷口,因疤痕復原後幾乎看不出來,是目前較普遍使用的方式,其點是傷口部位會影響乳腺。

胸下緣:傷口在乳房下緣的折痕處。

 08.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與一般果凍隆乳是一樣的,差別只在於形狀的不同,現今女性對乳房追求的是自然飽滿的美感,而圓盤式的果凍矽膠義乳無法呈現出來自然的垂墜感,形狀較不自然,因此改良了水滴型果凍矽膠,其實美感的觀點因人而異,有些人喜歡看起來豐滿,穿著內衣或比基尼後能有爆乳的感覺,可以選擇圓盤型果凍矽膠,但喜歡看起來飽滿有自然的垂墜感,自然微上翹的弧度,就可以選擇水滴型果凍矽膠。

那其實水滴型果凍矽膠它的材質只有一種,就是絨毛面的,原因為這種形狀的義乳,希望呈現出來的形狀已被設定好,在要植入人體時它的放置位置也會是固定好了,它不用像圓盤型的需要加強按摩,因為在按摩的同時怕會產生位移變形。

而其手術切口位置,置入位置還是要一個人條件,經醫師評估過後決定。

 10.jpg

內視鏡隆乳手術

早期傳統的隆乳技術在進行剝離的程序時,因為科技較不發達,醫師只能憑藉著手感來操作,用蠻力盲目的撥離出一個適合植入義乳的空間,常常會有伴隨著大量出血與神經受損的情況,後來內視鏡隆乳技術漸漸地取而代之,大大將抵了風險。

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技術改善了傳統隆乳技術盲目地進行撥離而造成血管與神經的受損,在內視鏡的鏡頭下,可以清楚的看見組織.血管.神經的分布,進而去有較地避開,再利用電燒燒開組織,精準的撥離出適當的空間,植入義乳的位置比較正確,也相對大大降低了出血量與疼痛感,並且降低的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所以內視鏡隆乳只是改善了手術的方式,在義乳材料的選擇上還是一樣的。

義乳放置位置

胸大肌下:較適合身形較瘦者,義乳置放在胸大肌下,在觸感上因為有胸大肌包覆觸感較為真實柔軟,外觀上乳房形狀呈現較自然。

胸大肌上筋膜下:較適合身形較豐腴者.義乳放置在胸大肌上筋膜下,由於無胸大肌的覆蓋,從邊緣容易摸到義乳,但目前已取代了置於乳腺下的位置,有更低的莢膜攣縮率。

乳腺下:較適合身形豐腴者,義乳置於乳腺下胸大肌上,故若身形較瘦的人或皮膚較薄的人,義乳的形狀較明顯,而且因無肌肉包覆,義乳容易滑動,導致莢膜攣縮的機率更大。

義乳放置傷口位置:

腋下

優點:傷口隱藏在腋下摺痕內

缺點:手術範圍較大,疼痛感較高

乳暈周圍

優點:傷口可藏於內衣中不易穿幫

缺點:裸胸時看得見疤痕,乳暈太小的人無法做

乳房下緣

優點: 傷口可藏於內衣中不易穿幫

缺點: 裸胸時看得見疤痕,不適合原本胸部太小的人

 09.jpg

隆乳手術風險後遺症副作用

莢膜攣縮

在義乳植入體內後,人體會發生一種保護機制,在外來物外層自然的形成一成莢膜包覆它,所以產生莢膜乃是正常現象,可是若是有發生感染或是按摩不當的話,莢膜會增生,當莢膜增生的越厚並開始產生攣縮現象,就會擠壓義乳的形狀,使之移位.變形.甚至變硬(石頭奶)

破裂感染

早期的隆乳方式比較容易發生感染的情況,因舊式的義乳內容物多為液體狀,當義乳袋破裂後,液體流入人體無法吸收,會造成感染

自體脂肪隆乳感染、鈣化、硬塊

可能較常發生於在脂肪移植的過程中,脂肪接觸了太多空氣產生汙染,或是在施打入人體時一次打入大量的脂肪,造成血液供應不足使脂肪壞死,容易引發感染發炎,也會有鈣化產生硬塊的可能

 11.jpg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價錢價位行情掌握

自體脂肪隆乳抽足夠量補胸/NT.8-18萬(輔助脂肪存活率儀器不同有價差);鹽水袋隆乳手術/問題太多不建議;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NT.12-20萬;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NT.20-30萬;二次隆乳手術/                             NT.20-40萬;二次隆乳看使用材料價格不同,醫師名氣高低也有差別,基本上都隨醫師開價了,建議查看整形醫美特搜隆乳醫師推薦專區去尋價,裡面整理了有口碑的醫師,可以比較看看讓價格盡量不偏離行情。

 12.jpg

隆乳手術術前術後須知

不管在做任何隆乳手術之前,一定要先與醫師做諮詢,告知醫師想法與訴求,經過與醫師良好的溝通,可依照醫師提出的建議及解決方式來做選擇,在確認了手術後必須先經過血液檢查與乳房超音波檢查,提供診所檢查報告資料,若是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患者,會提前丈量訂製好塑身衣,以利手術當天術後穿上,手術的前一天需禁水禁食8小時,手術當天再次與醫師做最後確認,待醫師標示完手術部位即可進行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須知

1.術後隔天將紗布撕除,每天早晚用食鹽水清潔傷口,再抹上消炎藥膏貼上紗布即可,一周後視情況回診拆線。

2.術後三餐飯後服用口服藥,止痛藥需要時再服用。

3.術後一周內建議以擦澡的方式,一周後可以淋浴,傷口須貼人工皮防水,盡量保持乾燥,不可泡澡。

4.胸部周圍若有瘀青腫脹的現象為正常的,大約2-3周會慢慢消腫(依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前3天可以冰敷減緩腫脹,3天後可以溫熱敷加速消腫及瘀青。

5.術後除胸下緣傷口須加貼膠帶固定7天外,會用彈性繃帶再加以固定避免位移,前7天需24小時纏著,洗澡換藥時可拿下休息,7天後可視情況,建議持續纏3-6個月讓胸型固定,術後6個月不可穿著有鋼圈內衣或是較緊的內衣。

6.術後一個月內不可提重物,不可做激烈運動,避免手臂伸展超過90度以上,以免拉扯傷口。

7.一周內避免吃辛辣.刺激.活血的食物,避免抽菸,喝酒。

術後的按摩

光滑面-術後7天經醫師評估後即可進行按摩,將義乳往各方向從胸部邊緣擠壓按摩,每天最少6-8次,每次約20分鐘,大約持續6個月

絨毛面-可不按摩。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須知

1.術後隔天將紗布撕除,每天早晚用食鹽水清潔傷口,再抹上消炎藥膏貼上紗布即可,盡量保持乾燥。

2.術後三餐飯後服用口服藥,止痛藥需要時再服用。

3.自體脂肪隆乳,乳房部位3個月內不可冰敷或熱敷,不可按摩,以免影響到脂肪存活率,但抽脂部位前3天為腫脹期,前3天可以冰敷減緩腫脹,3天後可以溫熱敷加速消腫及瘀青。

4.若為腹部抽脂患者,需術後3-5天回診拆除引流管。

5.術後不可激烈運動,不可減肥.節食。

6.術後3個月不可穿著有鋼圈內衣或是較緊的內衣。

7.術後須穿著塑身衣一個月,減緩腫脹程度,並有效地使肌膚與組織貼合。

8.    一周內避免吃辛辣.刺激.活血的食物,避免抽菸.喝酒。

 13.jpg 

隆乳手術問題線上解惑

我是否適合隆乳?適合隆到多大罩杯 ?

當您覺得自己的乳房沒有期望的那麼大,或是由於減肥、生育、衰老等原因,乳房失去了原有的大小和形態,而讓您感到不滿議,您可能就是適合做隆乳手術的人。一般隆乳的大小要依每個人的胸廓而定,也就是說胸廓越大的人,可以隆得大些,而胸廓小又瘦的女生,就不建議隆乳隆得過大,一般以增加2-3個罩杯為最佳,一般東方人以C或D大小的胸部配合身形是最好看,也就是說A→C, A→D, B→D等等。

我應該選擇果凍矽膠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

現今醫療科技發達,果凍矽膠隆乳是十分普遍的手術,效果十分可靠,不會縮水, 只需一次手術即可達到理想的大小,幾乎適合所有希望隆乳的人。 如果因為身體容易變胖,或因身體較多部位,如腰腹部、大腿及臀部存有過多的脂肪,且乳房大小有一定基礎(至少要B cup),則可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需要多次手術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一次以增加一個罩杯為限,尤其適合希望手術減肥又同時增大乳房的女性。

隆乳後的注意事項為何?

按摩:正確的按摩可以讓您的乳房柔軟,自然。手術後的前三天盡量不做,以避免出血及疼痛。三~七天後即可開始簡單按摩,持續至六個月定型。

口服Accolate或維他命E:可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

胸罩:正確穿戴胸罩可讓乳房形狀更漂亮,術後一周只可穿戴無鋼圈全罩式的胸罩。術後一周~三個月一樣穿戴無鋼圈全罩式胸罩,只是睡覺時要記得脫下,可讓乳房形狀更快自然。六個月後,即可改穿有鋼絲的內衣了,但請避免有集中,托高等機能型內衣,並且要選擇肩帶夠寬有支撐力可托住胸部的胸罩。一年後即可穿戴自己喜歡的胸罩了。

光滑面果凍矽膠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何種較好?

粗糙面與光滑面各自有優點,例如粗糙面不容易莢膜攣縮,光滑面的質感比較好,醫師會依據您術前期待、疤痕體質、軟組織厚度、囊袋張力等等,選擇適合您的義乳使用。

我想要做隆乳手術,但做完之後還能餵母奶嗎?

建議如果之後想要自己哺餵母奶的女性朋友,可以選擇從腋下來進行隆乳手術,一般來說,選擇肌肉下或乳腺下隆乳法,因為植入物是放在乳腺的下方,所以並不會影響到之後哺乳,若是從乳暈(乳頭)的切開方式來進行手術,傷口就可能會破壞部份乳管和乳腺。

 

 

 

 

台灣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隆乳達人...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二次隆乳手術隆乳手術價格費用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錢費用完整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台灣PTT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隆乳手術種類多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PTT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台北整形醫美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